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不用去读书~

今天不用去读书~爽~
ponteng补习 XP
也没跟爸妈说今天有补习~
睡觉醒来=补完习的时间~
8点喔~当然不要去啦~
早上见到她~晚上又要见到她~显~

晚上去补英文~
原来早上没有补习~
呼~还好早上没去~
要不然浪费时间,汽油,精神~
可是那天我明明听到她说在5月7号早上8点补回的?!
做么又没有补?!!!奇怪~
就讨论上次的纸~
每次讨论都会讲蛮多废话的~
明明讲着纸上的问题~
就聊到没有关的东西 =.=
老师就问我们~
"your father has money or not?"
个个都摇头~
问到我时~
她说:"Ju Li,your father has money or not?"
*我摇头*
她就跟大家说:"Ju Li's father is very rich."*大家的目光移到我的身上*
心里OS:蛤?是咩?我不觉得喔~
她继续说:"Ju Li's father uses cash to buy shophouse."
心里又OS:你又懂?做么我不懂的?我知道我爸有买店屋但用现金?
整个人冷掉~酱清楚我爸爸的~ =.=
过后就继续讨论纸上的问题~
有够扯的~讨论一张纸~
能讨论到爸爸有钱没有=.=
过后继续讨论纸上的问题~
要用一小时才讨论完~有够久的~

之后就是做另外的练习~
复习以前的short stories~
很多都不会啊~都忘记了 >.<
看来short stories 也是要读了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