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今天去到学校~
choc. 竟然早过我到学校喔~
奇景啊~很少看到她早过我来的咯~
还好昨天说的"计划"没泡汤~
如我所愿~坐到那个位子~
在此要感谢雅惠~ARIGATO GOZAIMASU~
啊啦~情人来了~说不要坐我们为她安排的位喔 o.O
说要坐靠墙的~我们叫她忍 XD
以后再换~
考EST先~有些人没考~
瞎米东东?!!!老师坐在后面~也就是我的隔壁~
给我很大的压力啊~还好是华语老师~没什么的~
到英文老师坐我隔壁时~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了~没灵感~
那时在写作文~差不多要结尾了~卡住~最后还是随便写~
下课时~跟baby,yuri,饭王,choc. 和雅惠~
很难得的一次~因为雅惠在考试期间不用站岗~
谢谢baby和饭王~帮我买饭~^_^
吃饭~饭王说辣喔~我觉得还好~不会很辣~
回班~继续读书~
考"seuntai kata seindah bahasa "时~很多不会啊~
都是出回以前的~没读到~还以为出了不会再出~
"seuntai kata seindah bahasa"是学校搞的活动~
每次考试都有考~



baby:
i'm not angry anymore~
sorry for beating and bullying you
although i've apologised~
i'm going to bully you again~
it's really nice to bully you XD

from: dudu

My FaMiLy and FrIeNdS <333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