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今天考历史~
一翻开第一页
哇佬?!什么来的?
没读到=.=
有tips,还是不会做~
虽然整张纸都是写到满满的~
但都是乱写的~
考历史时~我前面的猪睡觉~
今天凌晨几点睡哦~竟然在考历史的时候~
给我睡觉~起来了写写字后又睡下去~
睡了又起来写写字~我看到你重复这个动作几次了
没去食堂~待在班上~读下moral~
考moral真的是让我的手很累~
一直写"(i)Nilai yang harus diamalkan oleh ...."
"(ii)Nilai yang harus diamalkan oleh..."
一直重复问题~弄到我的手很累~
还有就是不确定要写什么nilai~
还问那些cara,langkan,kesan~
要一直动脑筋~
剩下10分钟~赶紧地写esei~
还要检查前面的~有些还没有做~
随便乱写~就交上去了

时间过得真快~已经考了六天~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ya lah ~that moral ~
always want us think ~
give us definisi to write then good loH~ not need think so much~

JuLi said...

yea~
we will have more time to do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