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生日快乐哇~

今天蛮早去到学校,
一到班,他们讲老师的坏话~
讲老师的衰野~
虽然我没被那个老师在学校教过~
但我听过她的很多负面新闻~很像没一样好的~

上课了~
yeah~不用上chemi节~
老师没来~代课老师进班...
跟朋友哈啦~发傻~
终于到下课了~
跟伊面王/饭王a.k.a馨馨和choc.吃东东
吃完了~choc.要去图书馆~
我就跟饭王回班~
路途中~她说要去5M2~吃东西喔 o.O
刚刚不是吃饱了咩?
原来是庆祝蕙培的生日~他们提早帮她庆生~
因为明天没读书~
我就陪饭王去咯~
去到的时候,应该是唱了生日歌,吹了蜡烛...
只见他们吃东东,饭王就不客气的~
直接拿来吃~太有礼貌了吧 =.=
她还叫我吃~=.=
我都不好意思叻~很歹势~
我还以为有蛋糕~
没有的?!只有面包加ice-cream
蛮有创意的嘛~
过后我才知道寿星女不能吃生日蛋糕~
饭王一直叫我吃 ,烦死=.=
算~就吃一点...
由于下课过后是physics节~
所以要赶快的回班,要不然老师关门 >.<
上physics时~
饭王多嘴~负责管physics lab. 的aunty
用锁匙关了门,我们都怪她~
她还不承认 =.=

今天没上到什么课
都是代课老师进班~
老师没进班,又是我们哈啦的时间~
老师没来~就早回家~
要求睡猪a.k.a倩载我回家 XD
谢谢你的妈妈哇~

四点多的时候~
闪电~打雷~下大雨~
超恐怖的~
我爸还是照样的上网 =.=
yeah~明天holiday~
不用读书~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haha~
like that ~she really hungry meh ?
*
ya loH~ thunder OH~
I sleep tidy ~wakakkaka~
sleep until blur blur in the evening session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