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May 17, 2009

搞什么鬼?!

今天早上又是忙着补习~
physics补习从下个星期起~
换地方~换去蛮远的地方~
吃了饭后~还以为直接去外婆家~
怎知去mgm喔~又要购物了~
每次去mgm,一定有去popular的~
每次都有东西买~要不然叻~就是去watsons~
我的话叻~就是去cd店~去看有什么新专辑或新戏之类的~
我弟弟终于找到他要的哥妹俩-黑斑蚊~
之前他一直找~找不到~超伤心的~
今天叻~找到了~兴奋到~
不懂做么他酱爱看哥妹俩~
以前买很多,差不多全部都有~
他没看,直到我朋友要借来看~
他才拿来看~几乎每天都在看~
我妹呢~去到popular~就去看小说~
对小说有兴趣~我每次拿来看就不看了~
之后就去别的店买东西~
每次都有东西买的~所以跟朋友逛街我都是空手回家的~
去外婆家~
外婆要看她的孙啊~
就问我们:''要不要去看baby?"
我弟就讲:''看了一白次咯"
外婆:''哪里有一百次"
假如要去看的话~要我妈妈载~
妈妈有时就觉得很烦~
因为我们不是很想看嘛~
最后还是载了~
看到了志轩表弟~胖了喔~
头大大的~可爱~
逗留了一阵子~
就回去~睡觉~zzz


我家里不只电视坏~
电风扇又坏=.=
那个风扇发出“咯咯”的声音~
又不会动~我爸叻~就自己修理
越弄越糟~越弄越惨~=.=
电视坏之前~dvd player 坏
家里还有多一架~就用那架先~
现在就到电视和电风扇坏~
搞什么鬼?!什么都烂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