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看明星~

我的头发
很乱啦~
我的名字 =.=

从daphne的fb拿的 xD

早上去补习的时候
我爸以为我有跟朋友去看明星 =.=
补习的时间过得很慢~

下午我跟妈说去巴刹吃东西
想了想~
还是去"欢喜地"比较好
就去那边
今天特别塞车
很难找parking
因为香港明星来
找到了parking后
就走路去 >.<
看到很多人在ecm的后门等
应该是在等明星出来吧~
反正没看过郑嘉颍,马德钟,陈敏之和谢雪心
我们就站在那里等
等了很久,他们才出来
郑嘉颍先出来
之后马德钟,陈敏之和谢雪心一起出来
上车就走人了~

明星走了,
我们就去“欢喜地"
可是很多人
就去Ms.Veg
第一次去~
在那边遇到baby的妈妈和妹妹
没看到baby~
我们在那边花费了50多块
之后,就回去外婆家了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