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sushi~

今天晚上
我爸去HYATT吃
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
本来要去吃pizza的
可是爸下个星期吃喜酒
所以就下个星期去
去到那边,很多人 0.O
幸好有位~
这是我第一次跟家人去~
(之前都是跟朋友去)
等了很久
菜还是没来
我弟去了3次厕所 =.=
半个小时多后,
菜才来 =.=
外面有人排队
已经8点多了
依然高朋满座~
付钱后,我弟又去厕所 =.=
我带他去
他说他不敢去喔
之前的3次也是我带他去 ~.~
出来后,找不到他们
原来他们去买巧克力
买完后,继续逛
本来要去海边吃冰淇淋的
可是塞车
没得去 =(
回家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