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傻眼 o.O

今天我没去学校 xD
你们有没有趁我没去学校的时候
讲我的坏话 >.<

没去学校~
因为去考驾照 >.<
一直下雨~
他们动作很慢
我等了很久
才考完 =.=
早知去学校更好
16/20 刚刚好及格 =.=
下午去补习
最后一天补
已经4.30pm了
倩还没去补习
原来她睡迟了
只剩一个小时的时间
让她补习
差不多5点酱就来了
今天最后一天补
你竟然给我睡迟 =.=

补完习,去饮茶 ^^
我们不知要去哪里
文馨提议说去ecm
我们就去那边
去"欢喜地"
我只叫吃的,没叫喝的
饿得不得了 >.<
付钱时,我们傻眼
我们只吃了13块多?!!
不可能的啊~
原来50%有折扣 =.=
早知叫多点~

晚上baby打电话来
第一句就是"pass了吗?" =.=
我就一直问她"做么?" xD
我没回答她的问题
她说她打给我,是打爽的 =.=
酱都爽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