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^@不屑的样子#?

Photobucket
不屑的样子?
还是伤心的样子? xD

我的脸
多了很多痘痘
因为我手多 >.<
被妈妈讲 T_T

昨天看了2012
ok啦~可以看~

今天晚上
去ecm吃pizza
因为NIE的voucher还没用
我们吃完了
剩下garlic bread还没来
我妈说下次不来了
慢吞吞和服务差

之后就去old town XD
我妹叫菠萝包
她以为菠萝包是有黄梨的面包 =.=
我狂笑 XD
10点多回家~

明天又去salon了
闷~ =.=

又换背景了
不知换了几次~ =p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