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zzzzzzzzzzzzzz~

多么地认真~

倩自拍


我发神经 =.=

这些是上次去雯家的时候
雯拍的...
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
眨眼间就来到了夜晚 >.<
明天就是12月了
很快的~2010年就要来临了
今天下雨
风吹得我好冷
阿倩姐在圣诞节那天开始做工了
卖衣服 o.O
问她在哪,她却说不懂 =.=
做工好过待在家~
我发现...
我的华语只是小学程度
今天讲话时,发音错了 >.<
我的华语非常地差啊~
雯a.k.a凶妈妈~
有没有发现我没有写"哇靠"这两字了?
我很乖,有听你的话 =p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