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-------------

现在爸妈弟和爷爷都不在家
剩下我们三姐妹
他们去看戏了
2012
我们三个看了
本来他们是在昨天看的
但只剩下一个位子
所以改成今天看
我问我爸有没有new moon
我爸竟然说没有 =.=
我和我妹明明看到很大张的new moon海报挂在那儿
不可能没有的啊 =.=

昨天和今天没下雨
风和日丽
阳光普照
很久没用这两句了
在小学写作文时用过吧

在此祝 JX a.k.a old man
生日快乐 =)
(虽然还有25分钟才是你的生日)
20岁了,不要再那么地幼稚了 xD

i hate you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