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谢谢你们~♥

我弟弟要我放上来的 =.=
他的杰作


今天还是下雨
很冷啊~
不必开风扇
省电...


原本是要去雯的家的
但有人去她家
所以我就叫倩来我家
我要求倩教我数学
但要她来我家教我
真是不好意思啊~


她终于没有睡觉
也没有做其他东西了
很认真地教我
我给倩看一张她劲爆的照片
她看到后,即刻大叫 =.=
还叫我不要放上网
哎呀~我没放啦
要放早都放了~
很少人看过那张照片
只有我,雯,倩和我妹看过~

本人在此非常地感谢倩,jess,yahui和雯的教导~
教我怎样作答
以及解释给我听
谢谢你们♥ =]

加油加油~

you're my one love
my one heart
my one life for sure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