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Annyeong haseyo! 안녕하세요! ❤

今天当韩国人,吃韩国餐(假韩国人LOL) 不是韩国人也能吃韩国餐啦 xD 第一次去韩国餐厅,也是第一次吃韩国餐 ==" 补完习后,我和尤小姐去 :-P
这是chicken steamboat。有服务生帮我们弄 ;)
oh!对了!我们叫的是一set的,有chicken steamboat,side dishes和饭。
side dishes有泡菜。这泡菜我只吃一点点,其余的给尤小姐了。不是说很辣但味道怪怪的,我不习惯 ><" 江鱼仔。让我想起nasi lemak。
这是寿司,不是side dish。
这也是side dish-小辣椒炒金瓜,像中菜。我吃到要飙泪 ><" (朋友都知道的吧?当我吃很辣的食物的时候,我就会说:“我要哭了。”其实也没有哭啦,眼湿湿 =( ) 还有一个side dish我没拍到。尤小姐一直觉得我很饱 =.= 一直问我:"你还能吃吗?(类似这样的话)看你样子很像吃不下”一直问一直问 -_-其实我不饱,很像没吃东西那样 ~.~吃完后,一直讲很饱的人不是我,是她!xD 付钱后,就去East Coast Mall。我们要买戏票。之后,就去星巴克 ;) Iced Cocoa Cappuccino.Venti always my choice xD
这很饱的人看到我喝,想要买一杯来喝,但是她很饱,就不买了 ~.~ again,she's playing doodle jump -.- doodle jump addict.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,时间过得好快哦 :-'(



ops!翁先生,我以为你只是说说罢了,你还真的SPAM哦 :-(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wah~ korean food ~it seem like spicy with strange taste after saw you described ~but I'm not yet taste korean food ~>.<

JuLi said...

we go try 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