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Supper Time!

星期日(27022011)那天,我很想吃冰,去Jess Cafe但没开,去Cherish但变成了喝酒的地方 -_-"
最后选择去Red Flora Cafe。


还有食物,我没拍 =x 是那些炸鱼肉,炸nuggets等等。那天不想吃东西,只想喝水,很口渴 ><"

我的弟弟,青筋很明显@@
回到家,当我看到这小说,一直狂笑 -_- 什么"1王9帅12宫"啦 xD 笑个不停。

Another sunday(06032011)
又是星期日,这次很像在吃晚餐 =x 这次去Old Town。本来要去新开的那间,但没开 =.="就去了以前是Ocean的对面那间Old Town,第一次去那边的 ~.~

我故意拍到弟弟的 xD
我爱的Rose Float =D 我有咳嗽照喝Rose Float :-P






发现了一间bakery的蛋糕好吃过Secret Recipe的,几乎每个星期都在吃那间bakery的蛋糕 ><" 但我还是有去SR xD 夜宵+蛋糕=肥,真的是OMG!


天灾好可怕 ='(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