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忙碌的一天。

14032011
星期一早上,我8点起床。我自动起床叻 :D 九点多,雅惠来我家。之后就出发去Shoba的家了。目的是做R&D(Research and Developement) project。由于Shoba的家是要通过guard才能进去的,所以我就打电话叫她出来。可是没人接 =( 之后就打给Sha,但她还没到(on the way)。雅惠就打给倩,但是unavailable(还没开机吧?)不久后,就打通了。倩也是on the way =.= 原来我和雅惠是最早到的。Shoba终于接电话了,她叫我们等一下。(因为我不知道她的家在哪里,加上要通过guard,所以需要她带路和跟guard讲一下)这句讲到很奇怪哦 ><" 现在我知道她的家在哪里了,以后不用带路了 xD

草原@@我要踏青 xD
我带lappy去 :D
雅惠也是带她的lappy :D我们在车房做。她家有wifi,所以我们都带我们的lappy。在connect wifi的时候,search到很多wifi,但是都是secured的。
雅惠好认真哦 @@
尤小姐,我们在做project叻,但是你在玩doodle jump -.- 而我就拍照 xD 我有做东西的,okay。我是做好了后,才拍的 ;)
想拍Shoba认真的在找资料,但是她来个peace ~.~
哎哟哟,竟然在login facebook。

Sha,芷宁,Shoba
尤小姐,你拍我?我拍回你 ;)




做个project,竟然用三架手提电脑 ~.~


三八三八 xD

大概两点吧,我们去Secret Recipe,离Shoba家最近就是SR了。
ms.you with her 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.
front:ya hui's back:ms. you's

my beef bolognese spaghetti :DD

吃完后,我们就回去Shoba的家。雅惠就回家了 =( 继续我们的打字。然后在猛烈的太阳下看屋子,那边有许多豪宅。回家前,又来拍 xD



有没有发现没有我?because i'm the phtographer ;D

四点半回到家,洗澡后,又出去了,补习。连补两科 ><"10点多才回家。突然感觉待在家才是最好的><"

p/s:i love my friends

4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芷宁,我也认识的,小学朋友~
看得出你朋友家好大哦。
哇~你们的食物好像很好吃哦~
呃,可是你和我的时候,很少拍照呢>.<
可是看到那些照片,替你觉得高兴~技术不错哦

JuLi said...

恩 =)
呃...我很不好意思嘛 ><
okay!下次拍多多 ^^

Callie said...

哈哈~怎么能不好意思呢~很你那么多年朋友了。还会不好意思哦。小心下次我拍你多多张~哈哈哈哈~
好的好的~ li chien没有拿相机吗?

JuLi said...

她有拿啊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