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@#$%^&*!

我的弟弟一直说“冬菇头” =(

今天没补习,就约了朋友去看戏。我好久没去戏院看戏了,最后一次去戏院是在新年年初四,当时看“新少林寺”。三点多就到ECM,雯信息我说她们在BATA那边,我就去那里找她们。但去到那里,不见人影。拿出电话,想信息问她们在哪里的时候,我看到她们了 -_-看到她们的手上拿着海报,原来是钟晓玉的签名会。我也是拿到那张海报,是有个人派的 ~.~ 倩一直叫我和雯跟钟晓玉拍照,但我们都不要 :-P 之后倩让我们选,跟钟晓玉拍或跟mickey mouse(那种穿卡通服装的)拍,我们选择跟mickey mouse拍 xD 其实是不好意思跟钟晓玉拍啦 ><"

之后我们就排队索取签名。倩要与钟晓玉合照,她就叫我帮她拍。她叫错人了啦!first take我拍到蒙蒙的,second take我拍到倩的眼睛青色的 ><" 她的手机的相机我不会用 -_- 我拍到不好,就在那边骂我 what the heck! NEXT TIME DON'T ASK ME TO HELP YOU TAKE PHOTOS! i helped you but what i get? not even say thank you =.= 这就是叫好心没好报。(actually this is just a small matter and i already forgot about it but still, i want to talk about it.)

之后我们去BR,我很久没去BR了 ~.~ 要吃strawberry cheesecake但没有 -.-所以吃 choco latte crunch。之后就去看戏-I Am Number 4。戏还未开始前,我听到“eherm"的声音,很大声 -.- 原来是尤丽倩小姐发出来的声音 =.=因为后面的人一直踢她的椅子。看完戏后,就去士林买鸡排,只有我没买 ~.~ 之后就去买面包,回家。

just created this on my facebook.yea,5 people that i love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li chien's action so funny~especially when she watching movie ~~hahaha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