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b'day 30/10

今天是我们的班主任生日
买了蛋糕帮她庆祝











合照~






三个扮可爱 =.=


下午雅惠去我家

算是第一个朋友去我家吧 xD

之后倩载我们去补习 =)

今天早去~

因为补习老师生日

帮他庆祝 =.=

补完习,去喝茶

倩说某某地方开新的OLD TOWN

所以就去那里

我又来身无分文了 xD

倩在那里一直拍 =.=

我躲镜头躲到闲了

就让她拍 xD

不好意思啊~

照片大张

因为有问题

所以用photobucket上载 =p

不要被吓到啊~ xD

Photobucket

后面有人经过

所以头发那边怪怪的~

我这什么样啊~很好笑 >.<

Photobucket

忘了rotate >.<

眼睛睁得好大~


Photobucket
文馨~

Photobucket
雅惠~
样子酷酷的~
Photobucket
雯和文馨~

没有偷拍狂-倩的照片 >.<

付钱后,去secret recipe
文馨要买蛋糕给她弟
她弟今天生日~

回到家时,已经是7点多了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