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迟点.

我迟点再来更新,
两三天后吧。
我已经在这里说了,
所以不要催我更新!


虽然我知道我不常更新的话,
久而久之,会没人来看(现在也没很多人)
反正我写部落格不是因为要许多人看,
(普通人一个写罢了,没什么好看的啦)
或赚钱(赚钱只是顺便)
只是写来纪念吧。

有时候我在想,
真正看完我的post的有几个呢?
有看完的,我在此说声谢谢
感激万分 =)
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can earn money by writing blog meh ?

JuLi said...

yea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