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i'm sick =(

电脑坏了,只好用手提电脑更新 =(

上个星期三一早起来就喉咙痛=(
觉得自己要伤风了,
就喝一杯咖啡和多多水。
果然隔天没喉咙痛了,但伤风了。='(
时而发冷,深怕自己会发烧,(幸好没发烧〕
生病了依然吃辣,吃炸的食物,但没喝冷饮。
星期五那天声音变了 =(
觉得很好笑 -_-
洗脸时只是用cleansing gel,没用toner和serum,
觉得皮肤很干,干到快裂了!
好不容易伤风快要痊愈了,
喉咙痛和咳嗽却来了! =(
有喝水,但嘴唇还是那么地干,
严重缺水 -_-

在此感谢关心我的人=)
叫我看医生的,
叫我多喝水的,
叫我好好照顾自己的,
叫我休息的,
还有叫我吃药的,
谢谢!!! =)
虽然我没看医生和吃药 :-P
但还是谢谢!!! xD


p/s:i'm still sick =(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