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Caramel Macchiatoooooooooo❤

终于喝了low fat caramel macchiato :D
但是我很伤心,因为不能喝iced的 =(
that's why i looked sad in the picture,
(or looked fierce ><")
i'm still sick ='(

本来要和尤小姐去Starbucks的,
可是她都不能,
(有几次了 =.=)
算了吧,我自己去 :-P
就跟妈妈说:
"妈咪,等下载阿眉(我妹)去补习的时候,
我要去Starbucks,很快的"
之后,妈咪就问弟弟要不要喝Starbucks ,
那个小孩当然要 -_-
妈咪也有问妹妹*
本来只买一杯,现在变成买四杯 xD

我们去East Coast Mall。
一进到去,就见到POLO有sales,
看看罢了,过后就去Roti Boy买面包,
买了面包后,又回去POLO那边 ~.~
买了两件collar T ;)
之后就去Starbucks Coffee。
order了四杯,
我不懂怎样拿回家 =="
妈妈就问barista有没有塑料袋,
*barista=咖啡师
他就说:"等啊"
之后,另外一个barista就把饮料放在像放鸡蛋的东西
我不懂叫什么啦(egg tray?)

塑料袋是Roti Boy的。

之后我们去information centre拿红包,
因为刚才在POLO付钱时,
counter的人叫我们拿resit去information centre拿红包,
我们就去拿。
East Coast Mall的红包 ~.~

之后,我们去买Big Apple Donuts。:-P
很久没吃doughnut了。
买了后,回家 ;)


大妹的iced shaken lemon tea。
小妹的iced low fat green tea latte。
吴小弟的chocolate cream chip。
吴小弟啊~!以后换别的,okay?
每次都是chocolate cream chip。
我的hot low fat caramel macchiato ;)
venti的,他们的都是grande :-P

LOVE LOVE LOVE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