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Last Sunday!❤

09012011

我迟写了 ><"
星期日是我们的shopping day! :D
weekdays没时间 =(

今天我们去ECM,
花比较多时间在parkson。
(最近不懂做么都去parkson ~.~)

我第一次穿这种衣吧。
平时我是T-shirt+短裤/七分裤+拖鞋 :-P
我穿长裤/collar shirt/高跟鞋都会有人有反应的 -_-
很像吓到那样
"咦?穿长裤喔"
"穿collar衣喔"
"穿高跟鞋喔"
-______________-
因为我真的很少穿那样。

之后我们去Red Flora Cafe ;)
mummy

大妹的。
(不懂什么加珍珠,总之不是珍珠奶茶)
小妹的honey milk。

我的hot chocolate。

小弟的hot chocolate。
(本来我不要拍他的,反正都一样是hot chocolate,
他叫我拍 -_-)

没错的话,这叫sizzling spaghetti aglio olio。
好吃好吃 =)
大妹的fish burger。

妈妈和小弟的 mixed grill
(杂扒)

小妹的BBQ chicken。

以上的食物都是夜宵 ><"
不是晚餐。

十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;)


i love my family.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