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The first prosperity burger in my life.

02012011
oh yeah~! it's sunday! =D
晚上我们去megamall,
因为妹妹要去popular。
去了popular后,
就去guardian。
在guardian没买东西,
看价钱罢了。
之后去watsons,
在watsons有件事让我狂笑 xD
我一直在那边笑 ><"
(这件事我不在这里说,等下那人不好意思 @@)
watsons的东西和guardian的东西价钱一样 -_-
最后我们还是在watsons买。
之后去Mcdonald's吃“发财汉堡包”
我从以前到现在没吃过 -_-
打了那么多次广告,今年才吃到。
我跟朋友说我没吃过“发财汉堡包”,
她给我的表情是...
傻眼
-_______-
(需要用这样的表情看我咩 ><")

McFizz.
twister fries.
发财汉堡包(prosperity burger)
好多芝麻 @@

觉得味道像牛扒加黑胡椒酱 ~.~
味道ok啦。
我们只是order一set加McFizz
我们只是想试味道,
很快地就吃完了。
之后回家了。

真的很久没吃麦当劳了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