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你做的好事! =(

我的弟弟竟然在我的笔袋上写字 =(
"Waaaaaa" -_-
这笔袋是去年朋友们送我的,
如今不到一年就被弟弟乱画 ==“
伤心啊 =(
吴小弟,你给我记住!
笔袋脏了。
找一天要拿去洗。

今天不懂做么,
下雨和刮大风,
凉爽 xD

我的黑眼圈很深哦? =(
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In this pic,your eyes look not 黑眼圈~nice picture ^^

JuLi said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