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贺年卡.

这是我2011年唯一的一张贺年卡 xD
尤小姐给的。
我的华语名 ;)

tweety bird.
干嘛给我tweety bird的啦? xD
可爱可爱。

以前总是会给朋友贺年卡,
随着年龄增长,就没有给了。
以前那些贺年卡我还收着,
爸爸妈妈说那些贺年卡是垃圾来的,
干嘛还留着。
='(

尤小姐给我,那我也给她吧 ;)
其他的人我就sms吧 xD
内容就不说了 xD
哎呀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,
“身体健康......"
就是那几句啦 xD



今天拿去给她,
她露出很惊讶的表情 -_-
很像我没给过人贺年卡那样。

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so sweet miss you ~yes loh~~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 ~muacks~

JuLi said...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! =)
muack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