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不爽样 =p

昨天跟妹38~拍到很黑 =p
我一副不爽的样子 XD

今天竟然换了时间表
老师没告诉我们 =.=
今年不知换了几次时间表
明明好好的嘛~
干嘛换 >.<>.<
我爷爷看羽球赛
一个星期,
没得看戏
哟~看决赛就好了嘛
干嘛看初赛那些啊~
看决赛才比较刺激 =p

看了以前的照片
有些照片让我狂笑
有些就让我无言
我以前的样子好好笑哦
我两个妹就没什么变化

那位要找『李思杰』的人
最近又打来了~
你烦不烦啊~!
差不多每天打来 =.=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