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你们`

其实我不是要写你们的坏话
这篇是要写关于你们的啦~ ^^
陪我的朋友
一起嬉闹的朋友
一起读书的朋友
分享事情的朋友
帮我庆生的朋友
我爱你们~!!!





雅惠~


坐我隔壁的雅惠
3年了~
我们一起坐3年了
我和她常常亏baby
她msn时打字速度很慢
"yahui is writing a message"
我看了很久
字才出现 XD
她应该是不懂要回应什么吧~
她的生日即将要来临了
不懂要怎么庆祝啊~ XD
大多数的时候
都是和她一起的
除了下课
她要站岗 =x
我和她蛮谈得来的 =p




佩雯~


班上最小的
不要被她的斯斯文文的外表给骗了
当她生气的时候,很凶的叻~
恐怖啊~吓到我了
我很怕她凶的时候 =x
她也是我们的"妈妈" XD
样子看起来有母爱 =p
她又凶又有母爱
所以我们叫她"凶妈妈"
阿妈也很八的叻~



-当你看到的时候,不要生气啊-


可荔~





她是我们的"婆婆"
阿婆常常说"钱" =.=
哎呀~阿婆~
几时给我们零用钱啊?
蛮变态的阿婆
常说那些"东西" =x
所以变态第一名 XD


俪倩~



偷拍王
很多我的丑照在你那边了 ~.~
常常看戏,搞到很夜才睡
在班上打瞌睡
在礼堂看不到她的头
因为在钓鱼
有时吓到我
还以为看到那些东西~没有头的
我们的“二姐"啊~
你不要再迟睡了啦~
得空的时候,打扫家里 =]


文馨~


我们的"大姐"
讲话很大声
她的动作很好笑
很像aunty
因为她的发型
所以我们叫她
"hu蚣中分变态aunty"(不会打hu那个字啊~)
最新的是
"班上最瘦的人" XD





燕嫔~


我们的"小妹"
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她时
我就会笑=]
我常常欺负她
她很可爱的叻~
尤其是脸红的时候
非常可爱
她每次说我坏 >.< 也说我快(因为走路快) 哟~哪里有快哦 是你慢啦 ^^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 我懒惰了~=] 谢谢你们 ^^ 我爱你们 也爱我的家人 =]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yo~look back this message ~I'm feel like wah~very memorable ark ~Love you too ~muacks 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