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可爱~

昨天逛街
很少人戴口罩
就算有口罩,都拿着罢了 =.=
去看了那个包
原本是1xx,扣了变7x
看看下,想想下
不要了~不是我要的款
不买了=p
我妹在那边讲"饿"
还说去xxx吃
哎哟~要关店了~还去那边吃咩
回家吃快熟面 XD

今天没有周会
下雨~
虽然h1n1在这里蛮严重的
但还是很少人戴口罩
有些戴了,拉下来
哎哟哟~干脆不要戴啦 zzz
校方派关于influenza A 的纸给我们
我看到那张纸,即刻冷掉
英语老师像是个知识库
觉得他什么都知道
他说口罩要戴n97或n95的
我不懂是什么来的
原来是97%或95%过滤
"口罩"这个东西
弄到我蛮乱的
"有颜色的是在前面,
还是白色的在前面?"
很多都说"有颜色的在前面"
但我觉得怪怪的
算了~我都没戴的 =p

baby很可爱啊~
她脸红~
明天再脸红
给我看,ok? =]
很想看啊~


不相信我啦~
我讲那边有卖的啦
你不相信我 (伤心 T_T)
看到了吧
相信我了吧 =]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