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yeah~终于~

今天终于考undang了
8/8星期六我要去考的
但是office没开
(那些人去旅行) =.=
只好换去15/8(星期六)那天考
可是要去学校
所以又换天考
换去17/8星期一
uncle就说"不如星期二考"
ok~就星期二考
uncle又打来
说他星期二要开会 >.<
最后换去星期三考
就是今天
搞到我读了3、4次了
烦~
越读越乱 @@

一去到考undang的地方
去那边登记
在那边做工的叫我去9号的电脑
进到去
monitor黑黑的
一道题目都没有
考什么哦
我不敢动那台电脑
等下坏了,就不好咯
之后,工作人员进来
弄弄下,ok了
我还蛮紧张的
怕按错东西 =x
一开始是colour blind test
哇靠~要考的咩
上次不是考了?
我以为我考错题目了
考完colour blind test
就是车牌的
冷掉 =.=
还好过后是考undang的
吓到我~
我一直看旁边的"时间倒数"
很紧张,怕不够时间
有些题目读过了的~
做完了,看成绩
48/50
差两题
我的jangka masa-12min
哇佬~有酱快啊~
不可思议~
看了就出去
在我要出去的时候
我看到有人作弊 =.=
拿undang书找答案
还有另外一个
在那边按电话
问答案?!
怪不得我在考的时候
有听到翻书和按电话的声音
可是我看到条规写
作弊者考试将会作废叻
他们在做什么哦
他们两个都是马来人
一男一女=.=
我一进去就看到他们了
我出来他们还在做 =.=
看书/按电话应该很快的嘛~
拿了成绩
就去找uncle
他看到我
就讲"酱快啊"
之后问我:"pass不pass"
我给他看那张成绩
然后他拿去收了
啊不然~我会放上来的 =x
有读就会pass
没读就...
准备钱再考过吧

呼~终于考了undang~ *_*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