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坏蛋~

h1n1真是的...
人们趁机ponteng
今天很"多"人来
很希望每天都是酱"多"人
老师每个心情蛮好的
时常发脾气的
今天没发脾气叻
所以我希望每天都酱"多"人来咯 =p
星期六要读书啊~
补屠妖节的课 >.<
我弟的学校很像没补
哎呀~补什么啦
很不喜欢咯~

wen,yuri,baby,yahui,shing,callie
你们太坏蛋了~
我要偷你们的照片
上传你们的照片到这里
写你们的坏话 =p
让大家知道你们有多坏~ ^_^


我妹编辑这张照片
很pro啊~
没那么黑了~
我不是很会编辑啊~
要人教 =x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wah~
what happen ~why wanna curi our picture and say our "good things"~

JuLi said...

u'll know it 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