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生日快乐(25/8提早庆祝=p)

我本来想在昨天post这篇的
但我太眼睡了,还有不懂做么感到很不舒服
所以就在今天post XD

10点去补习
哇靠~满人
还好wen早去,霸位子XD
爱你^^
补完,就坐yuri的车去baby家
yuri驾车 XD
这个baby真是的... =.=
你的家很远叻~
自己不能叫爸妈载哦~
要我们去接你~大小姐~ =p
去到她的家她打给她爸爸喔
讲完电话后,就说去她爸的档
吃鸡饭,免费的 O.O
yuri一直问baby
"真的免费啊?"
一直问来问去 =.=
吃完了,就去megamall
看UP O.o
蛮不错的啦~
看完了戏,就去逛·玩
baby说有人到JR了
我们就过去咯
哇靠~看到很像蛮多人的
(其实不到10人XD
但多过预计的)
我们讨论要不要买蛋糕
(偷偷地讨论,不要让yahui懂)
就在这个时候,
baby的妹妹说她要吃french fries(JR里的)
baby就说"买MCD的更好"
然后就叫我跟她出去
yuri也跟着出
出去买MCD和蛋糕 XD
yuri载我们去买MCD先
然后去买蛋糕
我们出去了很久
他们等到很显了吧 XD
回去JR的时候
还要鬼鬼祟祟的
因为不要让他们发现
本来要把蛋糕放在楼上的冰橱的
但是楼上8.30pm才开
所以没放了
就放在yuri的车上
我们走上走下,跑来跑去
我们进JR的时候他们问我们
"做么你们跑来跑去?" =.=
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
6点多有人要走了
baby和她妹跑去车拿蛋糕和礼物

Photobucket
这个是最好看的了 =x

吹·吃后
是时候他们跟我们说bye bye了
我们继续在那边聊和吃东西

Photobucket
他们在看什么?

买单~
走回去megamall =.=
yuri
你很好笑咯
JR那边有厕所(不是坐的 XD)
你竟然去megamall上厕所罢了
我在厕所看到我觉得恐怖的画面 =x
之后,yuri载我回家了

yahui~
26/8生日快乐 ^^
muack~

p/s:没什么拍到照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