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好玩~

虽然昨天已知道学校关闭
但我们还是去学校
听taklimat =.=
我的班不是很多人来 =.=
蛮多人戴口罩的
也不会多到哪里去
只是比平常多一点罢了
现在戴来做什么?!
早不戴,迟不戴
现在学校要关闭了才戴
没人中就不会戴啦! =.=
我没有戴
因为我觉得戴了也会中
form 3的没有放假
因为trial
校方准备了温度计
要量全部form 3的学生的体温
学校也真是的
中了才来量 =.=|||
我的学校有两个人中喔 O.O
都是下午班的
老师一讲"bersurai"
全部走完 XD
可以不用读书了
所以8点多就可以回了=x

我,wen.yuri和baby
计划好要出去 XD
去yuri的家换好衣
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
yuri驾车
当我们的司机XD
wen坐前座
Photobucket
很像mama叻~
yuri就像papa
Photobucket
因为她驾车
我和baby就是她们的"孩子" XD
Photobucket
我们去TC吃早餐
她们吃咖哩面
只有我吃清汤面 >.<
遇到happy他们 =.=
酱巧的咩
他们穿校服去,怪怪的
吃完了,就去散步 XD

baby一直说"猴子" =.=
小孩子酱
我们就去mini zoo
哎呀~没什么人
第一次跟她们去mini zoo叻~
那些动物大多数都不活跃的
走走下,看到playground
我们去荡秋千 XD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那个playground
12岁以下的才能玩
我们17了,照玩 XD

过后我们要去吃八宝雪
去到那边,park了车
才发现店没开 =.=
我们就去ECM
在途中,yuri发现到她的相机不见了
哇靠~吓到我
我们帮她找
最后找到了~
虚惊一场
啊不然~她哭惨了
Photobucket
我们去sushi king吃午餐
没人啊~只有我们那一桌 =x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ECM没有什么店逛
我们换地方
去megamall XD
逛了1小时多
就去AP的路边摊那边喝糖水,吃东西
我们很像去旅行叻~
去了这边,又去那边 =p
之后去看baby的阿姨家
baby很搞笑咯
指路指到迷路
不懂要转左还是转右
最后看到了她阿姨的家 =p
大间叻~

yuri先载baby回家
一到baby家
我们去八 XD
只有她的妹妹在家 O.O
她一看到我就叫我"被我吓到的姐姐" >.<
哎呀~你还记得那件事 =.=
baby的妹妹还说我像小孩子
yerrrrr,我不是小孩子啦!!!
之后,是到我回家了 =]

今天蛮好玩的
我们四个人
从没酱子过
我还要酱子啦
好玩好玩~
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六/日 =.=
样衰 >.<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