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心痛`


看到那条裂痕没?
SJ M的CD坏了 T_T
不知道谁弄坏的
心痛啊~
弄不回了
买不到了[虽然网上有卖,但很麻烦]
我很傻啊~
我还为了它而流泪
还流了几次 =.=
SJ M没了
我要SJ M啦 T_T

今天去逛街
我妹看到"弯弯"
她疯了
在那大喊"弯弯" =.=
买了些"弯弯"的东东
这就是"弯弯"啦~
超可爱的~

p/s:坏人先生
我没有买你的糖糖
因为你没跟我说你要什么糖!!! =.=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