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听`

今天要去阿馨家温习功课
可是我不能去
因为我去听undang
对不起~
我下次才去 =]

昨天我爸才打给uncle
今天就能去听了
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
uncle说8.30会来载我
等了很久[超过8.30]
他才来~
在车上,他一直跟我讲话
我一直点头,点到我头痛
那位uncle教过我爸爸驾车的
他教了40多年~
到了那边,uncle帮我登记
他带我去到一个地方
听undang的~
去到那边,看到很多马来人 >.<
华人只有一两个~很少啊~
一开始就是test我们
看我们有没有colour blind
还好我通过了~
有个人看到一些,看不到一些
pensyarah叫他去检查眼睛了,再来~
还好我听undang的时候
没有眼睡
我怕我眼睡啊~
接下来就是要考试了 T_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