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疯了`

今天的我
不知是不是疯了
竟然做练习
也不知道做么
有种要去朋友家温习功课的念头
以前她们叫我一起温习功课
我没去
现在却要温习功课
我怪怪的


早上11点多
打电话给雯
看她得空没
要去她家温习
(以前是她提议要温习的)
之后打给倩
但她有补习,所以没去
最后只有我和雯温习 xD
其实也不算是温习
只是做老师给的纸


5点多,也就是我要回的时候了
倩竟然sms雯说要来探班 =.=
哎哟哟~我都要回了
还探啥班 =.=
我还以为她讲罢了
怎知她真的来
她来背moral =.=
她说她在家是不会背moral的~
她7点又有补习
果然是"忙人" XD


心血来潮做事果然爽~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