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i want ice-cream =[

晚上去海边
我第二个妹没去
在家当宅女 =.=
去那边要吃ice-cream
可是我爸说等下才吃 >.<
我们就看那些摊
他们卖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的 =.=

在那边看到烟花 =p
要去吃ice-cream的时候
竟然下雨 >.<
没得吃了
我和妹都怪我弟
因为他去玩滑梯
拖延时间
弄到我们不能吃ice-cream
我们很坏吧 xD

我不管~
我要吃ice-cream啦 >.<

回家后,
我爸给我一杯ice-cream
yeah~原来我爸刚刚去买
虽然不是我要的口味
但还是吃了 xD
谢谢爸~
我很像小孩子吧~吵着要吃冰淇淋 =x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