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突如其来的...

今天补习的时间
过得特别慢
老师讲了很多
可是时钟显示的时间还是很早
离补完习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...
雅惠问我:"今晚你有去吗?"
我不懂她在讲什么
我就问她:"去哪里?"
她:"去庆祝晓晴的生日"
我:"他们都没有叫我"
她:"有啊"
我:"哈?有咩?没有人跟我讲"
之后我就问倩
她竟然跟我说她怕打扰到我和家人
所以没打给我
因为那时是10点多了 =.=
我还没睡啦
没有那么早睡的
也不用怕打扰的啦 ^^


补完习后,
我叫倩载我去外婆家
我不要走路因为很晒和懒惰 =p
倩犯规,因为她不想绕一圈去我外婆家
谢谢你啦 =]


下午跟妈妈去时装店
因为妈妈的鞋坏了
去那边买
可是没买到,没有合适的
反而买了衣服 xD
我弟每次去到那边
都要喝水的
他要喝温水
所以就装了冷水
再装热水
就变成了温水 =.=
当他要装热水时
他烫到手了
热泪盈眶...
可怜的他



六点半,去crocodile rock
第一次去~
去到那边,看到一个两个穿到酱美
我就穿到很普通
T-shirt+裤+拖鞋 xD 普通吧~
因为我的衣橱里全部都是T-shirt和裤子
没有裙 =p 除了校服
鞋子大多数都是拖鞋 xD


我和雅惠都是吃一样的食物
吃到很饱~ >.<
我们十多个人在那边总共花费了RM333.xx
之后去海边


去那边吹蜡烛,切蛋糕


但是我们没吃蛋糕
因为很饱~
就去吃ABC
正在等ABC的时候
我听到很熟悉的声音
原来那是我弟 =.=
我当场吓到
我爸妈也来了
吃完,就跟爸妈回家
因为他们很迟才回
我要早点回家
很累~
晓晴,生日快乐 =]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