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"蛇" >.<

listening to this album =p

昨天晚上
正当要去厕所时
我竟然看到疑似蛇的东西 >.<
恐怖得不得了~
即刻叫妈妈过来看
妈妈一直说:"在哪里?" =.=
妈妈看到后,就赶快跑去楼上叫我爸来看
我爸准备木棍要打"它"
但是"它"不见了
我爸就拿手电筒
看"它"有没有在四周
最后没发现任何"它"的踪影 =.=
不知道刚刚我和妈看到的是不是蛇
yeah~今天是最后一天补华语
下个星期起就不用那么早起来了 xD
下午去了parkson warehouse =.=
差不多每个人都有买到东西
大多数都是auntie去
去扫货~
虽然有高达80%的折扣
但我们没买到任何东西
感觉他们卖的都是旧货 =.=
新的就没折扣那么多
晚上因某件事而伤心
现在开心了 xD
去逛街 =p
终于买了我要的东西
也吃了冰淇淋-sundae(strawberry)
以前都是吃chocolate的
就吃strawberry的
有点怪 xD
yeah~连续三天吃冰淇淋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