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epi b'day

前天下午
跟倩去买礼物 xD
我身无分文,
也没带IC
就直接出去了 =p
我们不懂要买什么
也怕买了不适合她的东西
我们一直进出店
进进出出了一个小时
终于买到了礼物
我选,倩给意见
选完后,倩付钱 xD
我身无分文嘛 =p
6点多到家
还好来得及...
7点多要补习

今天是callie的生日
PM节时,
老师没来
我们就帮她庆祝
她竟然问我们:"几时变出一个蛋糕的?" =.=
我还以为她看到叻
倩竟然骗我们
她说她没带火柴
怎知道她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 =.=
你越来越会骗人了 @@
-唱生日歌-吹蜡烛-许愿-切蛋糕-分蛋糕-送礼物- ^^
在此说声callie,生日快乐啊~

班主任告诉我们说她会发surat amaran
给没来学校超过10天的人
我们班有18或19人中
超过一半的人数~
老师现在才发 =.=

下午补完习
她们说要去喝茶
倩载我们去JR xD
我又来身无分文,没带IC =p
我们吃ice-cream和薯条~
6点多回到家
妈问我:"刚刚去吃东西啊?"
bingo~猜中 x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