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o(n_n)o

我弟的功课-corak-corak wang syiling
是我和妈妈完成的 =.=
他没动过~
我只是动一点罢了~
妈妈弄最多 xD
昨天我弟骗我 >.< 哼~!!!
至于骗啥,我就懒惰写 =p
酱爱骗人 =.=
倩伤风,咳嗽
在班上一直听到她咳嗽
补完习,竟然去买冰淇淋吃 =.=
咳嗽还吃冷的,讲不听
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^^
我被选中去华语加强班 >.<
加强华语
不想去~
但看在我朋友也被选中的份上,
我去~ x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