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b'day~

昨天晚上
倩打电话来
叫我买蛋糕 =.=
那时已是8点多了
不知蛋糕店关了没~
由于妈要看戏(大结局)
所以9点多才去买
幸好那间店没关
顺便买夜宵 xD


今天下课
庆祝他们的生日
一个是今天生日
另一个是明天生日
懒惰写了~
看照片吧~

我买的蛋糕 =p
Photobucket





寿星女 -依娴

寿星女与明天生日的耀康 =p

两个高人

怎么我入镜头了 >.< 耀康


依娴





真是的~那两个 =.=




自称"美女"的Dewi xD
很喜欢拍照=.=




怎么都是你们两个?!
文馨~也是喜欢被人拍 =.=

这些照片

只有一张有我

因为我去下课了 xD

要不然会被偷拍王猛拍 >.<

惨了~

快要没钱了~

下个星期又有人生日

怎么10月和11月生日的人那么多 T_T

happy birthday to ee xian and

an early birthday wish to yew hong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