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第二次的傷害 >.<

我的紅臉+好笑的發型>.<
臉大 >.< 又來發現某些事(拍照歪頭 =.=|||)
昨天才剪的發型
我覺得很難看
很短,看到鏡子時
哇靠~很想狂笑
實在是很好笑啊
這發型是我小學時候的吧
現在又回來了 >.<
本來要用pc更新blog的,
可是pc的internet有問題
就用手提電腦更新
所以字體不同了
這是10月的第一個post XD
10月2日去海邊玩蠟燭
我去那邊挖泥土罷了XD
他們點蠟燭,9點多或10點多下雨
就去baby的家
又去她家睡了XD
隔天就去water park 啊~
第二次去了
只是加了一些人
我又來曬紅了 >.<
我的臉啊~ T_T
手啊~腳啊~
第二次的傷害
所以朋友/老師都會問:
"做么你的臉醬紅的?...."之類的的話
啊不然就會說:"做么頭發剪到醬短~..."=.=
我不懂回答他們多少次了
明天沒有讀書
但老師要我們去學校
繼續今天ceramah的東西
今天聽到要睡了
明天還會去咩 =.=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