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July 5, 2009

爽啊~

今天我心血来潮
拔外婆的植物的叶子
我把叶子拔光光
只剩下花
从一颗长满很多叶子的植物
变成一颗只剩花朵的植物
过后,我很得空
就去剪草,我很像在剪头发
很好玩~
之后,下起毛毛雨
我妹和弟骑脚踏车
我也去骑,本来要撑伞的
但很麻烦,不撑了
干脆淋着雨骑
那种感觉,很久没体验到了
还蛮爽的~
很久没骑脚踏车了
我还以为我不会骑叻
我骑了不到15分钟
就累了~我果然老了 XD

今天家人去看TRANSFORMERS
我没去看,因为看了
我只好待在家里 T_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