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小学`中学

小学功课真是多啊~
看我弟做功课就懂了
常常做到很夜
尤其是他们所谓的"优秀班"
更多功课~
我弟就是读那些班
所以很多功课~
假如我妈没帮他的话
会做得更夜吧~

中学的功课就很少
小学的功课都是隔天就要交的
中学可以拖到很久
除非那老师有说隔天要交
不然就会拖到很久
甚至忘记了那个功课

不知不觉
我已高中二了
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~
我不要考试啦~
我要睡觉~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U want sleep ark~
I want play~
I dont want exam ~ T.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