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uly 10, 2009

[...]

今天有讲座会
非常地闷
我差点要睡着了
又有很多蚊子在那边飞 >.<
那位为我们讲解的人(不知叫什么)
是来至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的
本来还以为他要介绍那见学院的
怎知他为我们讲解SPM过后的选择
爸爸叫我SPM后读FORM6
没钱嘛~就读FORM6
我随便啦~读不读也是那样
读到很差>.< 差到没有人有
以前我爸叫我读account班或是account-science班
我就是不想~就不听爸的话 (顽固的我 =p)
去读science stream >.<
也许是因为朋友都选science stream吧,所以就跟他们
也有可能是因为读science stream的在new block上课,
厕所就比较干净~XD
我有时蛮后悔的~为何我当初不听爸的话
也许他说的话是对的吧~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
已经读了一年多,也不可能现在才换班吧
当亲戚问我以后要读什么的时候
我都会回答"不知道"
这时我爸就会说:"她跟朋友的咯"
哟~我哪里要跟朋友啦
我未来的路叻 XD
我想过我以后要读business
可是我讨厌数目字
算了,STPM后再想吧
没得选的话,就继承家业吧 XD
明天校园创作比赛
我班有两位同学参加
其中一位拉票~叫我们投他
我听过了他的demo~听到我的耳朵很痛
有种感觉要把它关掉
另外一位呢,我也是听了他的demo
蛮不错的~但蛮闷的
他有支持者呢~
明天将会看到他们拿牌支持他
下个星期考试
考试时间表今天才拿到 >.<
很乱啊~不懂要读什么先 ~
my sister went to kem kokurikulum
and i'm going to miss her <333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hoho~so fast update already ya
I also maybe study form 6 ya ~
haiz...i also dunno 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