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班衣 =.=







我弟又露面啦
昨天我弟和妹三八
摆那些姿势=.=
每天都要去礼堂了
老师讲一大堆有的没的
讲来讲去都是纪律问题
班长买了衣服(拿来做班衣的)
这次我们可以选颜色
我要紫色但没有>.<
就选了深灰色
只有雅惠和我是深灰色的
情侣装 =]
蛮多人选黑色的
也有粉红色,浅紫色,浅蓝色...
大家的都是在同一间店买的
只有我和雅惠的是在别家店买
我们的也是最贵的 >.<>
还蛮便宜的~
我们还在那边试穿 =.=
S size就很大件了~男装的
我想这次的班衣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=p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