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怪电话







曹格新专辑的包装
【Supermarket 超級4th場】
有创意叻,那个肉的
本来还以为是冷冻肉
很不像专辑啊~
不知道做么
想要买包包
那时逛街看到一个
有种感觉要买它下来
黑色的 o.O
没进去店里看价钱
应该是1xx或2xx
假如1xx能考虑
2xx买双鞋比较好
或者谁可以买给我叻~XD
不知道N年前了
我妹看到一个包包~她说美喔~
感觉她要买~
Levi's的~应该也是1xx或2xx吧
也是没进去看
乱猜价钱 =p
我们两个的眼光实在是"太好"了
想了又想
还是不要买先
因为yuri会讲我>.<
"又换书包啊?"
"酱有钱啊~"
应该会说这些话
因为以前被她讲过 T_T
还被她讲了几次 >.<
我不想再被她讲啊~
算了,万一我换了书包
就让她讲吧~XD
我已习惯了
这两天家人都接到很奇怪的电话
就在昨天早上我妹接电话
那人问:"李思杰在吗?"
我妹:"你打错电话了"
那人:"你这里是住家还是店?"
我妹:"打错电话了"
那人一直问有的没的
最后我妹挂电话
过了一阵子
电话又响起
这次是由我爸接电话
那人问:"李思杰在吗?"
我爸:"他出坡公干了"
那人就挂电话了
我家里根本没有"李思杰"这个人
我爸说是中国人打来的
可能是骗钱的 o.O
但是他怎样骗哦
今天那人又打来了
由我妹接电话
我妹听得一头雾水
也是告诉他说:"打错了"
那人回应:"我没打错,你这里是住家还是店?"
我妹:"店~"
之后我妹就叫爸来听了
那人:"记得看"华卫台",有我们20周年的...(讲了一堆)"
我爸:"astro有"华丽台"和"凤凰台",没有"华卫台" "
那人:"记得看...(又讲一堆)"
我爸:"哦"
不懂那人怎样得到我们的家里电话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