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手表

今天我们去逛街
很像很久没去了
我妹的手表没电了
所以就到city chain 换电池(那手表以前在那边买的)
我们等了很久~那人还是没修好
我妈就决定去逛街先
等下再回去拿
我们买完了
就回去city chain
那人竟然说我妹的手表坏了~
就算放电池,时针不会动,只有后面的图案会动
所以就要送去service
由于service要很久
所以没送去service了
干脆买只新的
到我妹买手表了 XD
到她大失血了
她看中一只手表已久
也是odm的~颜色也是白色的~
我们两个真的是....眼光都差不多嘛 =p

晚上我们就去ecm
上次看到一间店的所有odm手表扣20%
(我的才扣10% =x)
就去那边看
我妹看到她要款式的~
但没有白色的~同款不同色
就去另外一家
也是同款不同色=.=
我妹就是坚持要那只
不要别的~就去上次买我的那家
也是没有了~有粉红色,没白色
我妹说她上次还看到的~
哟~上次是几时喔~
假如手表早点坏~
可能买到她要的
就是手表坏的timing不对~
她要的被人买了~
那边的工作人员就说选别的~
我妹就还蛮挑剔的~
选了很久才选到~
我知道你还是要那只啦~ XD
逼不得已,才选别的~
最后选了白色的~
还是最爱白色~
价钱跟我的那只差不多一样~

这只是我妹要的~但没有了~美叻~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