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uly 17, 2009

煮饭

我爸和妈曾经叫我学煮饭
他们说:
"酱大了还不会学煮饭
以前像你酱大就学煮饭了">.<
哎哟~现在什么年代嘛~
不会煮饭算是正常的事嘛
我妈还叫我今年三月的假期
学煮饭~现在是七月了
根本都没学过~ XD
忘记了~
我就是不会煮 =p
我爸说我小时候说过要当一名厨师
哟~不会煮~怎样当厨师哦
小时候玩masak觉得煮饭很好玩
才说这种话的吧
虽然听说当厨师蛮赚钱的
但我是不会当厨师的

补习老师叫我们
不要睡午觉
因为考SPM的时候
有些科是从早上考到下午的
我以前没什么睡午觉的
但最近都很累
不睡午觉不行

我妹竟然说我的部落格funny
哪里有funny啦 =.=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