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July 12, 2009

吃`吃`吃~

今天去Jerantut >.<
我不想去~懒惰~
但非去不可,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
全家人去~妈妈和弟弟搭巴士去~
我们就坐车去~因为我们要补习~
还有我妹3点才从kem回来
3.30开车~到那边5点多
去Jerantut的目的只是吃东西 =.=
马华主办的~(不确定)
什么一日游~爬山,吃榴莲,坐船,吃佛跳墙
去"方源海鲜鱼翅酒家"吃 我
们吃的那套是1088的
由于他们把套餐里的"清蒸桂花鱼''换成"清蒸七星斑"
也把"金翡翠锅饼"换成''美点映双辉"
所以价钱更贵了~1188 =.=
你们很会吃咯~
看那些名字很美~但不懂什么来的

就是1088那套~

佛跳墙一上桌,他们都蛮高兴的 o.O

他们边吃边说"鲍鱼很大啦"之类的话~都是赞语

我不懂佛跳墙有什么东西~软软的~

我觉得蛮特别的是馒头夹鸭皮(很像中国菜)~没吃过~

北京填鸭是用它的皮`肉`骨来煮三个不同的菜

雪蛤~很久没有吃了~应该是今年第一次吃~

大家都吃得很高兴~不高兴才怪~不便宜叻 =.=

这餐吃到我要呕~肚子要爆了~很饱啊~很不舒服~

这一餐花了不少钱~6x118=708(我弟免费)

吃完~回家~在车上睡~

大概11点回到家~很累啊~

辛苦爸了 =] arigato gozaimasu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