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爸爸>.<

昨天看到朋友的PM说她中了NS
我就觉得奇怪
酱快就能知道了咩
我就问baby
她给我check NS 的网
一直进不到,等了很久才进到~
我被选中了=.=
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
我跟我妈说我中了~
我妈很惊讶~没选择~去就去~
早上,我爸问我:是不是被选去NS
应该是我妈告诉爸的
我爸叫我去玩 =.=
他还说:
"叫你早早去学驾车又不去学,
现在被选了,去3个月
没有时间学了~"
那时yuri学的时候,我想跟她一起学
爸就是觉得贵,要找别间的
那时我也蛮懒惰学~
现在一直催我去学驾车=.=
还叫我向yuri拿uncle的电话
有次爸问我:
"做么不要学驾车?你怕啊?
你学了,就可以自己去补习
不用酱赶"
我怕什么啦=.=
我说:"没有啊~我要考完试后才学"
爸又说:"做么你不跟yuri学,有伴嘛~"
爸讲来讲去,就是要我快点学 >.<

到学校,聊NS的事
情人,雅惠,KFC,俊贤,美琪,bbb,jian der中
每个都问:“你有中吗?"闲~

回到家,看完戏
又来停电,
还好不到1小时就有电了~

时间过得真快,7月了>.<
今晚我爸去KL,没开店 XD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ya loh~
sure ask other got kena or not?
because curious to know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